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山的作文:游武夷山(三)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2-09 20:00:35

      " 暑假,我和妈妈一起到福建省的武夷山去旅游。


      那是一个风景迷人,山青水秀的地方。导游说:“来武夷山,不登天游峰等于白来。不坐竹筏游九曲溪等于白来。”


      天游峰有“武夷第一胜地”的美称。上天游峰有880个台阶,我们用了近一个小时才爬上天游峰。在峰顶的一览亭里,可以望见武夷山的全景。


      坐竹筏漂流,观武夷风景,是最轻松、愉快的事了。我们穿上了救生衣,上了竹筏,艄公就开始撑竹筏了。我们的竹筏在九曲溪里行驶。九曲溪最深处可达72米,溪水清澈见底,鱼儿欢游其中,十分美丽。在竹筏上,雄伟的大王峰、接笋峰、修长的玉女峰便不断出现在面前,令我们流连忘返。经过艄公的指点,一块块普通的石头仿佛都变成了活的人、动物,令我们遐想不断。看着四面八方的山、石,船下清澈的溪水,我不禁想伸手去碰碰溪水。我脱下鞋子,用脚踩着水,水冰冰凉凉的,可舒服了。一边欣赏着美丽的风景,一边听着艄公的介绍,真是神仙般的生活。


      美丽的武夷山,令人回味的武夷山!我真想在这儿多逗留几天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