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山的作文:游武夷山_600字

网络资源 2021-02-09 20:00:30

      " 对我们小孩来说,寒假里我们最希望的是玩一玩,旅旅游享受这美好的假期生活。所以,在父母的同意下,我们决定去被称为人间仙境的武夷山。


      武夷山是一个以风景和茶叶出名的旅游圣地。那里春天鲜花盛开,夏天绿树成阴,秋天鲜果飘香,冬天雪花飞舞。也就是说那里一年四季的风景都十分迷人。特别是武夷山的水啊,武夷山的水可是翡翠色,的美丽极了。而且在被称为人间仙境的武夷山里还隐藏了许许多多的故事呢!


      在旅游期间我们去了许多景点我记忆最深刻的是我们去定命桥的时候。导游说“大家只要在定命桥上转一圈,你就能拥有官运,两圈是财运,三圈是……”我以为只要多转几圈得到运气就越多,于是我先到定命桥,先开始转圈不管导游他们了。后来我倒霉了我转了8圈,虽然我把所有的运气都转进去了。但是我也把怀孕也一起转进去了呜呜!


      除了定命桥一线洞天的景色更有趣了。一线洞天是武夷山的第一其洞。中部有3个巨大的洞穴。在洞穴里,抬头一看只能看到一条线一样的天空,这就是一线天。洞穴里的墙壁十分光滑,湿漉漉的。在洞穴的正中央位置,山上的泉水像下雨一样落了下来。洞穴的宽度也慢慢的变窄了,后来窄的差点连进都进不去。胖子绝不能进去,不然你就等着被卡住把!


      武夷山的景点说都说不禁,说武夷山是人间仙境这一点也不过分。武夷山真不愧是人们所说的人间仙境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