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自己的作文:我喜欢的食物(三)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2-08 19:36:17

      "“真是太好吃了!”咦?这声音是从哪里传出来的?哦,原来是笔畅的同学在上吃零食课呀!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嘿!我看见有人流口水了,千万不要滴到我的小食品上,要不然我就不告诉你我的小食品什么了!土豆了呀!我不攻自破,把秘密说出去了,这样我就公开了!我的呀!土豆居住在一个绿色的小房子里,你现在肯定想撕开一个大口子,往自己嘴里疯狂的倒吧?是不是因为你看见了滋香鸡味这五个大字?你担心这个食品过期吗?不用担心,这可是20xx年10月29日制造的,保质期可是6个月31天!我就是不让你吃,但你可以自己做,配料是:马铃薯粉、植物油、辣椒红、食用盐。


      我拆开了袋子,那了一块,放在嘴里,哇!一股烤肉的味道在我嘴里飘。哇!真是太好吃了,不一会儿,我就吃了一个精光。


      吃零食虽然满足了“嘴”的要求,但到吃饭时却吃不下去了,造成主次颠倒,影响食欲,妨碍消化系统功能,结果损害了身体健康。另外,吃零食也容易引起感染,吃零食时,往往是“随手拈来”,最容易由于手不干净或食品不洁而致肝炎、腹泻等疾病。所以零食不可以多吃!


      这节课真有趣,上课可以吃零食,真好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