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自己的作文:我后悔的事_650字

网络资源 2021-02-08 19:35:59

      "在我的生活中,经历过很多的事,其中有一件事是让我很后悔的。每当我看见那张四年级期末试卷上写着的“下次不要这样了”,我就会后悔不已。


      在四年级的期末考试的那一天,我和我最好的朋友——张嘉慧坐得很近,我们在考试之前还在一起欢呼。


      “叮铃铃!”考试铃响了,刚刚还是七嘴八舌的同学们一下子变得鸦雀无声了。考卷发了下来,顿时,班里又传来了一阵阵写字的“沙沙”声。班里安静得出奇,就连一根针掉在地上也听得见。我也不例外,认真答题,连一口大气也不敢喘,教室里仿佛凝固起来了。终于,我写到了最后一题,看到了最后一题下面的附加题,爽快地写了起来。


      可是就当我写到了最后一小题时,顿时呆在了那里,突然忘记了这个人的名字怎么写了。看到人家都在认真地检查,我急得就像热锅里的蚂蚁——左顾右盼,希望有人来助我一把。就在我为难时,我突然想到了张嘉慧,便向她望了一眼。果然是好闺蜜,她立刻懂我的意思。她小声的问:“第几题?”我立刻用手指表示出来,她说“名叫瓦梯泥。”我不知道泥是哪个泥,便问:“哪个泥?”她说:“三点水的泥。”不知这话是不是说得太大声了还是后面那位同学听力太好了,他竟然听到了!下课后,我后面的同学把此事告诉了监考老师,监考老师扣了我们两个各5分,本来刚好我考了95分,扣了之后我就90分了!连前五名都没考上。


      唉,我好后悔呀!早知道如此就不问这个字,这个字不仅扣了我5分,还给人生道路上敲响了警钟,要是世界上有后悔药就好了。从此以后我再也没有作弊了,做个诚实的好学生。"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