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自己的作文:爱打乒乓球的我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2-08 19:29:30

      "大家好!我叫汪丰硕,最喜欢打乒乓球了。


      每次看到电视上那些打乒乓球的运动员,我都十分羡慕他们。所以,我才开始尝试接触乒乓球这个项目。刚开始学的时候,我感觉挺难的,但是,慢慢地学会了每一个动作要领之后,我感觉就容易多了。渐渐地,我喜欢上了乒乓球,我多么希望自己也能像电视里的那些运动员一样,为国争光。


      现在,只要我一有时间,就会在家里练一练动作要领。节假日的时候,我还会带着我的球和球拍到体育馆和别人一较高低。即使时间很紧张,我也会挤出一点时间来打乒乓球,因为它是我的最爱。现在,我家里放满了各种各样的球拍,还有许许多多颜色不一的乒乓球,墙上也贴满了奖状,更重要的是,在参加比赛的那一个月里,我还交到了许多朋友,他们成了我最好的伙伴。


      打乒乓球让我懂得了要多运动,多接触大自然,现在回想起这一爱好,我多么想把时间停留在那一段美好的时光。


      这就是我,爱打乒乓球的我。"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