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自己的作文:我是一个舞蹈迷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2-08 19:29:23

      "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小小舞蹈迷,我似乎与舞蹈结下了不解之缘。在我们学校,我也是一个颇有名气的“舞蹈家”了呢!


      有一次,我们舞蹈队要去打一个全亚洲的比赛——“桃李杯”。我记得那一次我在训练时,常常会被那件长裙滑倒;为了训练,我有时经常把膝盖弄得一块青一块紫,就在比赛的前几天,比赛日期出来了。


      这使我大吃一惊,那天,竟是我的生日。我有些不知所措,那可是我的十岁生日呀!错过了也许就不会再有了,可是“桃李杯”在我的人生中,也许也就一次,这次不去,下次也不会再有机会了。我沉思良久,最后还是决定去比赛,因为我想在国际的大舞台上跳舞,而且我们艰苦训练了这么久,为什么要在最后一刻放弃呢,而生日还会再有的。


      所以,我选择了去比赛,放弃了我的十周岁生日派对。当我第一次站在国际的舞台上和同伴们翩翩起舞时,我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可当评委们告诉所有人,我们《纸扇书生》荣获一等奖时,我顿时热泪盈眶,认为所有的辛苦和舍去都是值得的。


      怎么样,我是一个十足的舞蹈迷吧?我不仅为了舞蹈舍去了十岁生日,还为了跳舞,放弃了一些我喜欢的事。"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