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自己的作文:我的自述_900字

网络资源 2021-02-08 19:29:12

      "我是一个聪明伶俐,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女孩,当然这只是我对自己的评价,今天就来和大家聊一聊,我有哪些长处吧!


      首先,我有很强的团结意和组织能力,这一点在二年级的时候就显现出来了,同时我也是一个自律性很强的女孩,接下来就列举实例来证明一下。


      二年级的某一天,家庭作业特别多,多的我有些吃不消,但是那天偏偏还有课外兴趣班。看着一大堆的作业尚未完成,我着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但是我的上眼皮和下眼皮已经开始打架,但看着剩下的作业我不知如何是好。这时候老妈说:“棠宝,要不然你先去睡吧。”可我无论如何都睡不着,因为没有完成作业,心里总是不踏实,我又穿上已经脱下的衣服坐了起来,坚持把作业写完,老妈老爸全程只是劝我睡觉,但我愣是坚持了下来。当然我还有个小小的“毛病”,每天睡觉前必须检查书包,确认第二天的课,所带物品,书包和第二天上课的东西,必须整齐的摆放在我的床边的小凳子上,知道我的自律性有多强了吧?


      我是班里的图书委员,每次到了一批新的图书后,我都会组织全班同学一起贴书签、做登记。因为我知道这些事情,如果一个人来完成实在太慢,分工协作有的同学负责念书的名字,有的负责写字登记,有的负责贴书签,分工协作效率提升的很快。


      三年级时,英语学科组织了一项活动,老师倡议大家都踊跃报名,我不但积极报名,还积极组建队伍,几个兴趣相投的同学被我组织到一起,成立了小分队,那段时间每天中午我们在学校门口的马路边上一起排练,这中间我们经历了许多,比如有人突然退出,比如队员的位置排列,台词分配、组员之间的矛盾等等,这些事情都需要我去解决,那个夏天很热,但是我们非常团结,从最初的的磕磕绊绊,到最后的配合默契,我和小伙伴们一起经历,最后的比赛中我们排练的节目获得了一等奖,我除了为自己感到骄傲,更多的是为我们的小团队感到骄傲!要知道一个人做一件事容易,一群人做一件事真的不容易,大家一定能够体会。


      这就是我,一个自律性强,组织能力强的女生,当然我身上还有不少的缺点,幸运的是我已经知道了我的缺点和不足,我也愿意去积极改正它们,希望大家能够互相监督,改掉自己的不足,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