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风的作文:我是一阵风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02-08 19:18:37

      "轻轻的你走了,正如你轻轻的来,忽如一夜的晚风,作别西天的云彩……


      ——题记


      我是一阵风,伴随着春姑娘到来的春风。和韵的春风吹拂着大地。小草们都探出了头,感受着第一股春风;柳丝缓缓地展开了柳条,犹同一个美丽的女子抱着琵琶从柳丝里出现;花儿们都张大了鼻子,生怕新鲜的空气会被自己的同伴给抢走……


      我是一阵风,在夏天里自由的夏风。我伴随着云彩来到了海边,吹起了椰子树的棕叶,让它显得格外精神;推起一阵大浪,将人们都推上了沙滩;又悄悄的吹动帆船,使它全速前进……


      我是一阵风,是秋天里枯黄的邮递员。哪一片叶子寂寞了,我就将它从树枝上吹落下来,带着它到快乐的地方去游玩。在秋天,它们也会自己掉落下来,打算自己去游玩一番。秋风吹起了落叶,同时也吹起了默默的思念……


      我是一阵风,在雪白的天地里东躲西藏。点点雪花中,我欢快的飞翔着,一会儿向东,一会儿向西,雪花也随着我一起飞舞。瞧!那里的小孩正在热热闹闹的玩着雪球,那儿的大人也正在滑雪……我在这白色的天地里尽情地玩耍着,吹起一阵阵徐徐的寒风……


      当我将要消失的时候,我回首过去:一朵朵鲜花与一棵棵小草已经茁壮成长;人们在海边尽情地玩耍;秋叶也随着风找到了归宿;孩子们躺在雪地里呼着热气……


      轻轻的你走了,正如你轻轻的来,你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