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风的作文:骄傲的风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2-08 19:17:23

      "今天的天气很晴朗,白云在玩捉迷藏,风在到处闲逛。这是,风看见了白云们,它的的脑袋闪过一丝坏念头,它把手中的扇子一扇,白云们没有防备,都散开了。白云们吃惊地看看四周,风躲了起来,在暗地里偷偷地笑:“嘿嘿,跟我斗,还早着呢!”


      这天,白云们又在玩捉迷藏了,风看见了,又想逗逗它们,于是,它们躲到了蓝天下面把扇子一扇,白云们哟哟四处散开来,看着白云们吃惊的样子,它忍不住得意忘形了,突然,一片白云叫了起来;“看,原来是风在捣蛋。”这时,一朵小白云胆怯地问:“风哥哥,你干什么要捣乱?我们可没惹你!”风说;“我爱咋地就咋地,你们管的找吗?”白云说:“以后,我们井水不犯河水,请你走吧,我们就当什么也没发生过。”风霸气地说:“哼,我不干,除非,你给我磕三个响头,然后,给我滚!”白云们被激怒了,手拉着手,说:“谁怕谁。”风鼓起腮帮子,吸了一口气,一吹,白云们纹丝不动,春雷响了,白云们下起了大雨,风一看,见势不妙,赶紧溜走了,差一点就成了“落汤鸡”!


      据说现在的风不会像以前一样那样骄傲了,它在帮助大家的同时也在改变自己,你细心寻找,或许还能看见它的身影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