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风的作文:兰州的秋天_350字

网络资源 2021-02-08 19:12:49

      "我的家乡在兰州,那里的秋天格外美丽,你瞧!夏哥哥刚走,秋姑娘就来了。树叶五彩缤纷,有红色,有黄色,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树叶落在山上,给美丽的五泉山披上了一件华丽的外衣;落在壮观的黄河里,像一艘艘扬帆起航的小船驶向远方。


      兰州不仅风景美丽,而且物产丰富。你瞧,农田里一片忙碌的景象,农民伯伯开心地收获着一年的劳动成果,有红彤彤的苹果、黄澄澄的冬果梨,有香甜可口的白兰瓜,还有消火润肺的籽瓜。因此,大家都称我的家乡为“瓜果之乡”。


      兰州四季分明,早晚温差大。刚刚立秋,秋姑娘就送来了阵阵凉意,人们穿上了美麗的秋装。早晨起来,吃上一碗热腾腾的牛肉面,全身都感觉热乎乎的,心里也感觉暖洋洋的,舒服极了!


      我最喜欢兰州的秋天,它是欣赏美景的季节,是收获的季节,也是四季中最灿烂的季节!"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