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风的作文:冬天的风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2-08 19:12:42

      "转眼间,冬悄悄的来到了,让沉浸在秋天收获的人们不得不接受冬——这个寒冷的季节。当然冬天的风也是令的敬畏的。


      大街上,车辆来来往往的穿行,行人也是这样。这时的风好像是一个娃娃,围着人们卯足了劲吹去,随着一阵阵凉风吹来,女孩的发丝被吹起,行路的人都不得不又抓紧了衣服,让自己更暖和,车辆上的人也不再开着窗了,嘴里“咝咝咝”的响着,开启了暖气。


      冬天的风呼呼地吹起来,仿佛如刀割一样,整个脸都被吹得红彤彤的,心里只想着一个字:冷。风又吹在大树上,风吹在树叶上叶子“沙沙沙”得响了起来,叶子紧紧贴在大树上,好像对母亲的依依不舍,但最后也就被风吹来下来。就飘在了泥土上,但还是会为大树奉献上自己的生命。


      小草也与自己的同伴抱在一团,和朋友在一起就不会有危险,但风还是“呼呼”的吹着。在路上跑的小狗,都加快脚步想找一个温暖的的地方,缩成一团取暖。


      冬天的风总是那么的寒冷,像刀割一样,令人敬畏。"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