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风的作文:风是什么(八)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2-08 19:12:39

      "每天看日起月落,常见风雨雷电变化。于是我对这些自然现象产生了兴趣,开始留心观察起来,发现它们很奇妙。


      比如风,它虽然看不见,摸不着。但我认为他是活灵活现,他既温柔又是暴躁。当它温柔时就像一个小姑娘,轻轻的抚摸你的脸蛋和头发,悄悄拭去你身上的汗珠,让你感觉温馨而舒畅。但它暴躁时就会变得十分可怕,犹如一位凶猛的魔鬼,发起怒来让大地飞沙走石,让大海大浪涛天,让山林鬼哭狼号,把千年大树连根拔起,给人们带来灾害。种种现象的出现,把风的种种特性表露无疑。


      风无处不在,他常躲在我们的衣服里,挠挠我们的肌肤;常趁我们不注意溜进教室里,与窗帘嬉戏;常在大街上,来无影去无踪地捉弄树叶。他像一个调皮的孩子,不知疲惫地四处玩耍。


      风有很多个名字,当他轻轻拂过水面时,我们把他叫做微风;当他吹起人们衣服时,我们把他叫做大风;当他卷起树叶在飞舞时,我们把他叫做狂风;当他卷起巨浪时,我们把他叫做龙卷风。他像一位魔法师,变幻莫测,常给大地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风是那么奇妙,只要你做个有心人,相信你也会发现其它自然现象的奥妙。"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