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风的作文:风是什么(四)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2-08 19:12:30

      "风看不见,摸不着,可风就在我们身边。


      风像妈妈一样伸出温柔的手,,轻轻抚摸着小草。小草在风中摇着摇着,好像就着音乐跳起优美的舞蹈,跳啊跳啊,把身上的裙子跳绿了。风轻轻抚摸我的脸,和我的小辫子玩耍,瞧我的小辫子高兴的,在风中一甩一甩的,像是一只快乐的小燕子。


      风像一个少女,轻轻提起裙子,爬上树,给树叶穿上了嫩绿的、青绿的、深绿的、墨绿的衣衫,树叶欢快地拍手表示感谢。风轻轻的把脸贴在小花上,给小花朵一个温柔的吻,小花羞红了脸。风走在小河上,把小河踩的波光粼粼。


      风像孩子一样,最喜欢捉迷藏了,夏天,风不见了,我怎么也找不到他;冬天,我没叫他来,他却自己来了,还呼呼地吼叫着,吹得我的小脸红扑扑的。风是最会演奏的,他吹在竹叶上,竹叶沙沙地响,他吹在树林里,树林发出哗哗的大合奏。风吹着风铃叮叮咚咚。


      瞧,风多可爱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