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父母的作文:孝顺的爸爸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2-08 18:55:30

      "在我们的身边,有很多的人,有大人,有小孩,有男人,有女人……可是,我在敬佩的人就是我亲爱的爸爸,爸爸最让我敬佩的品德是爸爸的孝顺。


      在暑假期间,我们一家人准备去我老家,于是,爸爸和我就到了超市,我一开始还不知我爸爸这样是干什么,爸爸推着购物车买了一大堆老年人喝的,我很疑惑的问爸爸:“爸爸,你为什么买这么多东西,装到车上肯定装不下呀!”爸爸说:“这是给你奶奶送过去的,你看,现在你奶奶干活都非常忙,这大热天的,应该给他们买一些有维生素的东西,”我非懂似懂得点了点头。


      过了几天之后,我们就乘着车去了老家,到了老家,只见奶奶热情好客的把我们请了过来,爸爸笑着对奶奶说:“你们这几天太辛苦了,一直在田里种地,这不,我给你们买了一些维生素,你们快吃一点吧!”奶奶摸着我的头说:“你爸爸就是这么孝顺你的父母的。”过了一会儿,我才明白自己和爸爸为什么要买这么多维生素了,原来是给奶奶的,又有想起自己以前是怎么做的:每天在家里常这要看手机,在外面玩的时候有吵着要玩具,去饭店吃放,找别人玩……看到爸爸这么孝顺,我真是太敬佩你了。


      爸爸,你这么孝顺,而我经常给你要东西,我可真敬佩你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