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父母的作文:我的爸爸_650字

网络资源 2021-02-08 18:51:04

      "我的爸爸长得很高,很瘦,他和爷爷在家里是做家务的主力。我的爸爸有一个鲜明的特点:大部分时间内,不管遇到什么事情,脸上始终带着严肃的表情。但是爸爸很和善,在遇到熟悉的人时,会主动把苦瓜脸“丢”在一旁,对人亲切问好,并拿出他“招牌”的笑脸。


      爸爸是家里最幽默风趣的那个,当然也就是最会搞笑的。上一次,家里来了个交房租的,边敲门边喊:“房东,我是4楼的,我来交房租了!”爸爸走到了门前,却没开门。“房东,开门!”那个人急切地喊道。这时,爸爸也敲起了门。外面敲一下门,爸爸就敲一下门。我有点儿烦了,走上前把门打了开来。那人走进来,问:“房东,房租收多少钱?”爸爸不慌不忙地拿来笔和纸,画了一张简陋的“罚单”,上面写着:“擅闯民宅,罚款400元。”租房的人一看,只能笑笑,然后把400元给了爸爸。


      爸爸很勤劳,在家里经常帮爷爷做很多家务。一次我期末考试回到家,家里干干净净,一尘不染,所有东西都那么洁净,又摆放得那么整齐,就像新的一样。


      我的爸爸还非常勇敢。上一次我和爸爸妈妈去散步,在沟渠里看到一条又长又粗的绿色的蛇。吓得我到处乱跑,大叫:“蛇!蛇!救命啊!有蛇!”我因为乱跑乱叫吵醒并激怒了蛇,蛇追着我不放,就像影子一样甩不开。爸爸却一点儿也不慌张,他找来一根棍子,几下就把蛇打晕了。爸爸是我最敬佩的人,我敬佩他那沉着冷静,勇敢无畏的精神。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既和善又幽默,既勤劳又勇敢的人。我最爱爸爸,他是我学习的榜样。"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