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父母的作文:妈妈如阳光_600字

网络资源 2021-02-08 18:50:51

      "母爱是一缕阳光,她在温暖的如春的阳光下茁壮成长。


      记得有一年,我和父母去旅游。当爸爸去了卫生间,我和妈妈就去了别的地方去玩。我拿起手机自拍了一张照片,可我没有注意,脚下有玩具,就一个不小心踩坏了。我望着脚下被我踩坏的玩具,我愣住了,就在这时妈妈来了,她立马跟别人道歉说:“孩子不懂事儿,弄坏了您的东西,您说这东西多少钱,我们再赔给你一个新的。”我现在是又开心又难过,开心的是妈妈帮我解决了,难过的是回家后要挨骂了。我正想怎么解释时,妈妈碰了一下对我说:“赶紧去给人家道歉,然后再用自己的压岁钱给人家买一个新的。”


      我只好一脸不情愿的去买一个新的玩具,我给人家买了后,给了他。并道了歉,妈妈就拉着我离开了。路上我们一家四口坐在车里。这时弟弟为了一句,你刚刚不还挺开心的吗?现在怎么一脸忧愁。因为刚刚弟弟跟爸爸一起去了卫生间,所以不知道。弟弟看我没有说话,也就没有再说什么。


      晚上和父母吃过饭后就去房间了,我便偷偷地跟上去趴在门缝边偷听,结果让我大吃一惊,妈妈竟然把这件事告诉了爸爸,接下来慢慢又把发生的事情一一说出来,爸爸拍着一桌子一下子就站起来了说:“这件事你做的非常对。这就是磨炼她,也考验她遇事之后的处理方式这算是对她的一个教训。”


      我立马跑回了房间,反正我也不想再听了,可冥冥之中我又忽然明白了一个道理:父母花去了多少心血与汗水,编织了多少个日日夜夜,而他们所做的一切全都是为了我们。"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