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外貌的作文:校园“三侠客”_800字

网络资源 2021-02-08 18:43:35

      "你的初中生活是什么样的?枯燥?紧张?单调?我们班的初中生活缤纷多彩,因为我们班有三位女侠客。


      侠客一:英语老师


      她喜欢踏着铃声,裙裾飘飘从长廊的一端款款走进我们视线,素手纤纤优雅地将门掩上。老师有一对月牙似的眉毛,一双明亮的眼睛,高挺的鼻梁上还驾着一副斯文的眼镜,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带点樱桃似的红,让人倍感亲切。别看她一副仙女模样可发起脾气来就两样了。一次,有同学上英语课时看课外书,老师看了他几秒钟,仿佛在警告他""认真听讲啊!""可他没反应,老师狠狠地瞪了他一眼,那位同学还是若无其事的样子,老师“噔噔”地走下了讲台,拿起课外书,随手一甩,书本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三十秒过后听到楼下地面传来“嘭”的一响,同学们立刻被英语老师这瞬息的变脸惊呆了。从此以后,再也没有人敢在英语课开小差了。


      侠客二:语文老师


      一对柳叶似的眉毛,两只有神的眼睛像两颗晶莹剔透的葡萄镶嵌在白净的脸颊上,一头飘逸的长发,又浓又密,显得特别随和。她个子娇小但声如洪钟,同学们都奇怪她小小的身体里怎么隐藏着那么大的力量。她上课时脱口而出的句子“向日而生,砥砺前行”,“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让同学们的嘴都成了“o”形。有这么个大嗓门的语文老师上课,同学们谁还敢走神啊!就连隔壁班的同学下课也跑到我们班来察看那大嗓门的侠女是位怎样的老师。在这位大嗓门侠女的带领下,班上刮起学语文的狂潮。


      侠客三:政治老师


      郑老师是我们的政治老师,她高挑的身材,走路一阵风,外形上最具侠女风范。一双丹凤眼是她独特标志,她还有一对会说话的眉毛,当同学们回答她的问题不正确时,她就紧皱眉头,眉毛成了“八”字,当同学们完成作业令她很满意时,她眉头舒展,眉毛就成了一条直线。她上课时的语言幽默风趣,还喜欢跟同学们开玩笑,因此,同学们都称她为“幽默大姐”。


      瞧,这就是我们校园“三侠客”,她们让我们的初中生活变得丰富多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