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外貌的作文:热心肠的爷爷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02-08 18:40:51

      "我的爷爷,他虽已年过花甲,是位耄耋老人,但他身体健壮,乐于助人,他有一个最大的优点——热心肠。


      爷爷在老家居住时就是一位热心肠的人,当邻居们有什么困难时,第一个就想起了爷爷,爷爷也是二话不说就跑去帮忙,为邻居们排忧解难。


      自从爷爷搬进了城里,周围的邻居对他的一致好评——热心肠。就在前些日子,晚上爷爷正准备休息时“咚咚咚”一阵敲门声传了进来,爷爷打开门一看,原来是隔壁的爷爷。他的电视坏了,请爷爷去帮忙修电视,爷爷就立刻来到隔壁爷爷家,当时没顾上拿钥匙和手机。


      经过一番调整后,电视机修好了,可当爷爷回家时却愣在了门口,刚才临出门时,那位隔壁的爷爷见我爷爷房门没关就帮忙随手关上了门,这下可好了,两个老人大眼瞪小眼,面面相觑。


      后来还是请了“UU跑腿”来我家取走了钥匙才平息了这件事。平时那位爷爷因视力不好,经常让我爷爷帮忙看药物的使用方法,我的爷爷总是不厌其烦的帮助他们。


      爷爷这种乐于助人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虽然爷爷是一位乡下人,但是他从乡下带来的优良品质很是值得我们去学习,去传播。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一直是爷爷所追求的人生理念。在乡下,爷爷帮助村民,在市里爷爷帮助邻居,为大家排忧解难,总是以帮助他人为乐。


      看!这就是我热心肠的爷爷,他使我骄傲,令为我自豪!"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