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珍惜的作文:珍惜身边的人_750字

网络资源 2021-02-08 16:56:48

      "当你拥有一件东西的时候,不知珍惜,直到失去了才知后悔。人亦是如此,当他在你身边时,你或许不以为然,但在他离开后,又开始想念。所以不要等他离开后再后悔,现在开始,珍惜身边的人吧!


      珍惜身边的每一位亲人,他们是你在这世上最坚实的后盾。每次过完长假,回到学校,心里总有些不舒服,总觉得少了什么,可仔细一想,假期里最迷恋的手机,网络都在啊,没少什么啊。到了晚上,我顿时明白了,我心里少了的是父母。到了学校,没人再催我睡觉,周末想玩多久,就玩多久,绝对没人再啰嗦,可是那些作业,我的学习又怎么办。我终于明白了那一句句的用心良苦,我以后要好好珍惜,不要失去了再后悔。


      珍惜身边的每一位同学,他们是你最好的朋友,知心者。还记得小学的时候,来这个学校参加考试,意外地考上了,回到家便开始纠结来不来读,决定了来,便一声不吭地过了个暑假来报名,也没有想到还要联系原来班上那些生活了四年的同学。到了现在,看着别的朋友和以前的同学欢声笑语,又想到了我和以前同学的点点,不禁一阵酸楚。现在又到初三了,分别的时候也快到了,珍惜他们,不让自己后悔。


      珍惜你的老师,他们倾尽了权利培养你成材。直到现在,我的学习生涯中,我记得应该是换了比较多的老师,每个老师待我都很好,他们言传身教,没有他们,我还只是一个不懂事的小孩。在后面的茫茫大路上,我还会遇见更多的老师,我会珍惜他们,会努力学习,不辜负他们的期望,自己也不后悔。


      还有一个最值得珍惜的,那就是你的对手。


      能拥有一位强大的对手,是一件无比幸运的事,在你与他的竞争中,对手不断强大,而你自己也不甘落后,于是在不知不觉中,你会发现,你进步了太多,而这一切,大都归功于你的对手。


      珍惜你身边的每一个人,或许他们终将离你而去,但那一段美好的回忆却会伴你一生。珍惜他们,不让自己后悔。"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