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珍惜的作文:珍惜身边的情_600字

网络资源 2021-02-08 16:56:46

      "身边的情,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大致可以分为四种:爱情、友情、人情,亲情。从我一出生直到现在,这些情都在我身边一一放映。


      首先是爱情,这是一种非常奇妙而又非常神秘的情。我哥哥曾经失恋过。那时他常带女朋友来家里吃饭,我却不知道他为什么要对外人这么好,哥哥说,她对于我们来说是个外人,但却是他一生中重要的人之一。


      当时的我只是粗略的得知了关于爱情的一些信息,就没有继续关注。直到我听到班上有人在恋时,我无法再正确认识这个社会,爱情到底是什么!有一天,我看了一本书,一个人为了自己的恋人,付出了自己的一切,包括生命,我才明白,爱情的力量多么强大啊!


      说完爱情说友情。友情是在我身边重新最多的。我害怕得到友情,只因无法承担离别的痛苦,所以,我只交能一辈子走下去的,要么就当是云烟过客。班上的同学天天勾肩搭背,口口声声说是兄弟,可大难临头了还是各自飞。


      身边充满着危机,但有朋友在,就不用害怕,他们会给你勇气,给你力量,甚至会帮你承受。


      而人情存在友情、亲情之间。是人们口头上常挂的一种情。每逢过年,家人们都说是送人情,但我懂,这只是一个形式,走走过场而已。


      亲情让我感到最心痛。我已经亲眼见过两个人在我眼下死去,我害怕再见到那种场景,可爷爷奶奶非常淡然,说不久,再空几年,他们也要离开了。我心如刀割,只得将痛苦藏在心底,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人总是要离开的,而身边的情却长存!"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