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珍惜的作文:珍惜身边的人_800字

网络资源 2021-02-08 16:53:42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流年诠释着我成长的含义,年轮已悄然转过了十一个春秋,我在不知不觉中成长。当我一天天长大的同时,我的爸爸妈妈也在一天天老去。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拥有父母的牵挂、关爱和照顾,我就是最富有的人,父母的谆谆教诲,是激励我一生的法宝。父母给予我最纯洁而美丽的心灵,是我一生享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可贵财富。父母的勤劳和善良是我学习的榜样;父母的辛劳和疾苦,是永不衰竭催我奋勇向前的动力;父母的殷切希望是我翱翔的指向。在我成长的道路上,他们的付出远比我想象的多得多。


      从我刚来到这个世界,熟悉这个世界,最后融入这个世界,都离不开父母的帮助、鼓励和支持,从我出生的那一刻起,他们就肩负起父母的使命,下定决心让我的未来更加精彩。在我成长的路途中,每一步都包含着父母的心血和劳作,看到父母的每一次不易,我都感到心里酸酸的。


      记得小时候我刚学走路,摇摇晃晃的,一不小心我就摔倒在地上,疼得我哇哇大哭,从此我胆怯、害怕,也没勇气再站起来练习走路,是爸爸妈妈一次次耐心的鼓励我,在他们的关心和呵护下,我再次振作起来,慢慢地在爸妈的陪伴下学习走路。一天、二天、十天、二十天过去了,我终于学会稳稳的走路了。我开心而又调皮的蹦啊、跳啊,沉浸在父母爱的快乐时光里,享受着那份成就带来的甜蜜,他们用自己的青春和时间滋润着我成长,让我一步一个脚印地踏上成长的道路。


      虽然成长的道路并不容易,可是有了他们的陪伴,我就有了前进的动力,再艰难的路我也有勇气走下去,如果没有他们的鼓励、关心和支持,就没有今天勇气满满的我,非常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有一句话说得好“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为了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让他们为我的付出变得更有价值。


      所以,我亲爱的伙伴们!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人,珍惜含辛茹苦养育我们的爸爸妈妈,不要等来不及的时候才知道惋惜,不要等时间浪费了才知道后悔。"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