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珍惜的作文:珍惜所拥有的友情_650字

网络资源 2021-02-08 16:53:32

      "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朋友给予了我们很多很多:寂寞孤独和苦恼时,给予我们温暖;成功时,与我们分享喜悦和快乐;失败时,激励我们继续前进;顺利时,告诫我们冷静;遇到挫折时,给予我们信心、勇气和力量,我想在我们这样一个花一般年纪,最快乐的事莫过于能拥有一个知心朋友吧?而她,就是我的那个知心朋友,总是能在关键时刻给我勇气和力量。


      她,是一个爱笑的女孩,跟她在一起总是充满快乐,她就像是一个“小太阳”,总是能给身边的人带来正能量。记得有一次,月考成绩发下来了,我的成绩并不是那么理想,心情也糟透了,于是就去找她,希望能得到一些安慰,她很耐心的听着我的诉说,然后拿出一张纸,根据成绩单,分析了我的弱点和不足,还和我一起寻找弥补缺点的方法,然后就是她的“洗脑”模式,似乎,觉得心情其实也没有那么糟糕。虽然我们没在同一所学校,她的成绩比我好很多很多,但她从来没有嫌弃过我,平时还总是帮助我学习,因此我的成绩有了明显的进步。我想,这大概就是最美好的友情吧。


      但是,随着我们的学习任务越来越重,平时玩的时间越来越少,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也越来越少,我们已经好久没有见面了,好久没有在一起复习功课,好久没有一起去吃各种好吃的,以前我总嫌她是个话痨,但她不在你身边的时候,你又十分的想念,我想,这就是我们口中所说的友情吧。


      在我困难的时候,你伸出过无私的手,在我痛苦的时候,你奉献过真诚的心,在我孤独的时候,你伴我同行。感谢你给予我真挚的友情。"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