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珍惜的作文:珍惜所拥有的幸福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02-08 16:53:15

      "幸福是什么呢?幸福在哪里呢?幸福怎样获得呢?那些人又是幸福的呢?


      幸福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幸福就在我们身边,就要看你是否珍惜。获得幸福既是容易的又是困难的。人人都是幸福的,拥有青春或家庭,友情或亲情,健康或荣誉都是幸福的,哪怕是一句轻轻的却亲切的话语,一个小小的却温暖的微笑,都会让人感到幸福。


      小学时,又一次,我生病了。好朋友们都来探望,关切地问长问短,还给我看她们上课做的笔记,帮我勾重点,她们一人讲一题,一丝不苟的样子还真像个小老师,如果忘讲了一部分,另一个人马上提出,生怕给我讲漏了一些。回学校后,还知道卫生也是她们帮我做的。心里有一股暖流流过,这就是幸福。


      现在住校了,一个星期才能回家一次,所以,妈妈每次见到我都唠唠叨叨的:“在学校要注意安全。”“在学校有没有好好学习?”“晚上睡觉踢被子没有?”“最近冷了,多加些衣服。”一类的言语,我以前觉得好烦,现在却觉得好亲切。爸爸知道我喜欢吃鱼,每周就变着花样地给我做鱼,不管是清蒸,还是红烧,里面都包含着家人浓浓的关心和爱,我感到了幸福。


      杨格说:“真正的幸福,双目难见。真正的幸福存在于不可见事物之中。”有些人渴望幸福但没有得到幸福,有些人却身在福中不知福。同学们,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幸福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