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珍惜的作文:珍惜所拥有的青春_750字

网络资源 2021-02-08 16:53:06

      "我们生活在一个幸福的时代,我们拥有许许多多的东西。然而丰富的生活值得我们珍惜的也有很多。珍惜自己的青春吧!


      青春不易,我们应该珍惜。


      阳光透过白云洒向大地,为大地带来光明,晶莹的露水轻挂在叶尖,反射出太阳的徐徐光辉。


      我们列队站在操场,排着整齐地队伍,迎接着即将到来的体育比赛。


      微风拂过,掀起阵阵涟漪,仿佛是在为他们加油打气,也抚平了人们心中的焦躁不安。


      “哔——”哨声响起,同学们如离弦之箭飞奔而去,我在起点望着他们远去的背影心中有一丝丝淡淡的紧张。


      选手们跑着,树枝发出阵阵声响,像是在为他们加油;花朵散发出阵阵清香,像是拂去人们心中的躁动。空气中夹杂着花的清香,草的生息,好不惬意。令人精神抖擞,豁然开朗。


      一位女生从我身前经过,细密的汗水紧贴在她瘦削的脸上,额头上,汗水顺着她的发梢轻轻滑下,不带一丝犹豫。


      女孩胸口急促起伏,脸色逐渐苍白,嘴唇微微张开,双腿机械式的来回摆动……她似乎已经精疲力竭了。


      “哔——”我顺着哨声望去,已经有人冲线了。我心里不经为女孩抹了一把汗,选手接二连三的开此冲线了。


      选手站在旁边,凝视着仍在坚持的女孩。


      太阳的光芒透过密集的树枝照耀在大地上,刚好洒落在终点处,花瓣缓缓从树上飘落,铺在了前方的跑道上,也停留在了女孩的肩上。


      比赛结束了,女孩在一旁休息,我轻轻走到她身旁问道:“你……”。


      女孩是似乎察觉到了什么,还没等我说完,便已经道:“能够参加比赛,那是我的梦想。我知道自己什么情况,可我还是想尽力一试。我不想在美好的青春留下遗憾。”


      她轻轻转身,从树下走过,我望着她的背影,那么单薄却又那么坚毅,那单薄的身躯下隐藏多大的力量啊!


      青春就像是一张未经渲染的白纸,等着我们画上精彩的篇章。


      青春无愧亦是不留遗憾!


      我们每个人都有青春,青春不易,所以——珍惜你所拥有的青春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