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珍惜的作文:珍惜环境(四)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2-08 16:52:32

      "在茫茫的宇宙中,它是一叶扁舟,和宇宙相比,它就是一颗微不足道的沙石,但她,是我们人类的母亲,是我们生灵共同的母亲,她是地球!


      地球好像一个可爱的玻璃球,我们在这里生活,可没人知道,我们的母亲的寿命还有几天。人们不断开采矿物,让地球的矿物资源日渐减少,而人们却不加节制地开采,加速了资源的枯竭速度。


      在一本书上有这样一个内容:在一棵马上就要倒的树前,有一个身着工作服,头顶鸭舌帽,嘴叨一支烟的伐木工手握一把明晃晃的大斧,尽力向那颗奄奄一息的树砍去,在伐木工臂上站着一直啄木鸟,喃喃道:“这段木头里一定有虫……”


      是啊,生活中,社会上,像有着伐木工那样榆木脑袋的头脑里有虫的人数不胜数。他们的自私、贪婪、欲望而无知让地球母亲发出了阵阵呻吟,造纸场把污水排入河中;酒店老板请猎人捕杀小动物,让他们的餐桌上多出一些野味……


      地球母亲已经向我们发生了呻吟,如果不收手,那么,在不久后的将来,人类、地球和地球上的生灵,都将消失!为了让我们的后代活的更好,为了让地球不消失。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保护环境!珍惜环境!保护地球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