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路的作文:人生的路_650字

网络资源 2021-02-08 16:38:45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我便有了一个想出去散散心想法,因为自己呆在家里实在是无聊。


      在喧闹的大街上走着,汽车的鸣笛声实在太吵闹,本来心情就不好,现在就更加烦躁了。不知不觉中,自己以来到了公园的门前,我走了进去。这里的林荫小路比那车水马龙的路实在安静多了,我的心好像一下子有了着落,也多了几分快乐。阳光透过树叶照在林荫的小路上,一块一块的,斑驳的影子很有趣。走着走着,发现了前面有两条路,都铺满了叶子,薄薄的一层。一条路宽敞好走,两边没有太多的草,而且道路很直,许多人都选择了这条路,而对旁边那条小路理也不理。我选择了这条没人愿意走的路,想探求一下人们不走的缘由。


      路的两边有些野草,走着走着突然发现野草不见了,发现了许多不知名的野花,点缀在这条小路旁,这条小路弯弯曲曲的,像一条伏在地上的长蛇,蛇身坎坎坷坷,这就是很少有人来的缘故吧!转了两个弯后再往前走,丁香花开得正盛,一阵阵的馨香被风吹着,给你一个极大的享受,刹那间我便觉得我选择的这条路是对的,没有随波逐流,和他们一起去选择。


      最后我到了尽头,向远处看去整个小城尽在眼底:楼亭林立、炊烟袅袅,在这条www.99zuowen.com路上可以看到许多平时看不到的景色,阳光照在了我的脸上,很惬意。


      人生的路也是这样,如果你只会随波逐流,那你是不会有新的发现的,而当你独立思考选择了别人不选择的,也许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成功。别人做过的你再去做,肯定会没有多少意义,而自己能走到别人走不到的地方,才是真正的意义。


      "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