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路的作文:人生的路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2-08 16:32:07

      "路,在大家看来都不陌生,可这次却不是简简单单我们每天走的路。它还指的是我们学习的道路,梦想道路,精神道路。


      我觉得最适合我们成长的路就是学习的道路。学习道路可不光是表面,应该是发自内心,就像古人说的那样: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老师布置的各项作业都是为了帮助我们巩固所学过的知识,让我们知道知识的力量,学会做人的道理。学习是为了自己,不是为了别人。虽然这条路不会平坦,上面总会有障碍,有困难,但只要我们勇敢的战胜困难,肯坚持努力,就会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


      奋不顾身拼命的去获得自己想要的,我想那就是梦想之路。我们每个人都会在心中定下一个目标,在梦想道路上努力前进,有些人定下了目标,却不努力拼搏,最后什么也没有得到。所以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为自己的目标而努力拼搏,最后一定会达到自己的目标。


      还有那些默默奉献的人是精神道路。这让我想起了我们的老师,他们每天辛勤的工作,白天教我们知识,晚上批改作业,也不求回报。他们的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去学习。


      没有学习就没有梦想,没有梦想哪来的学习精神,我想这都是人生必须经历的,所以我们都要走好自己的人生之路。"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