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观察的作文:观察南瓜生长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2-08 16:29:53

      "才过了没多久,便发现南瓜藤长了不少,让我来说说它的变化吧。


      南瓜藤的茎变得更粗了,沿着绳子向上爬呀爬,都长到上楼的栏杆了,叶子长得更大了,可是上面有了许多白点,可能是为了南瓜的成长而失去了一些营养。在茎的枝头,开着许多南瓜花。有些花瓣合拢在一起,含苞欲放,也有些已经完全地开放了,也有些几片花瓣垂下来,就像一位害羞的姑娘,黄色的花瓣舒展着,就像一件黄色的裙子在风中飘。在一片绿色和黄色之间,也能找到小南瓜。小南瓜的样子就像一个葫芦,上半部分是绿色的,下半部分则是梨黄的,听关校长说,这是观赏性的“玩具南瓜”怪不得小南瓜的样子那么滑稽了。再往下看,只见到泥土里插一根根小针头,里面是透明的。这么多的小针头,都通向一个地方,一直走到管子末端,是一个类似储存的东西。这东西是营养液,南瓜吸收这些注入泥土中的营养液,一点点的长大。一阵风吹来,绳子摆动着,南瓜就像吃了兴奋剂似的,叶子、花朵、南瓜一起随风舞动着,仿佛是在表演舞蹈节目,或是开着南瓜们的联欢会呢!


      我现在还不能肯定,玩具南瓜是不是比南瓜更适合观赏,因为普通南瓜也十分漂亮。"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