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观察的作文:观察吃相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2-08 16:28:48

      "每个人的吃相都不大相同的,今天我来介绍一下爸爸和我的吃相。


      我爸爸吃相的特点是:快速、不安静。


      前天,妈妈做了美味的炖排骨,“吃饭啦!”随着妈妈一声令下,我和爸爸闪电般的坐在椅子上。爸爸一看见是炖排骨,就“口水直流三千尺”了!他迫不及待给自己盛了一大碗米饭,我还在舀肉汁,只听见他“啊呜、啊呜”已经吃上了,一抬眼发现,好多排骨没了。我正吃肉的时候,只听见“呼噜、呼噜”的声音,再看看碗里的“米饭山”不见了。“天啊!爸爸,你上辈子是只狮子吗?吃了几口,那么多饭就没了!”爸爸看了我一眼:“我还没吃饱呢,再盛一碗!”啊,我晕!我好容易吃完了一碗饭,爸爸已经三碗已经下肚。看到这儿,你们一定觉得我爸爸是个大胖子,相反,我爸爸一米八二的个子,体重只有一百四十斤。


      我小时候的吃相特别搞笑。妈妈说我不饿的时候,经常用勺子舀饭,不是往嘴里塞,而是给我的尿不湿吃!可是如果饿了,就扔掉勺子,直接把手伸进碗里,一抓一大把,吃的可香了。有时候我还会把饭扣在头上,给头吃点饭。所以我吃一次饭就得洗一次澡,为这我可没少挨打。


      这就是爸爸和我的吃相,是不是很有趣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