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观察的作文:观察猫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02-08 16:28:35

      "今年暑假,外公家养了一只小猫,全身上下黑糊糊的,黑宝石般的大眼睛下面那个湿漉漉的鼻子时常东嗅嗅西闻闻,一刻也不停歇。它的身材一点也不苗条,反而有点微胖,但四肢却很健壮,于是“黑旋风”这给名字由此得名。


      黑旋风对什么都很好奇,看到什么都想咬,仿佛那是香甜可口的食物,令它想要美美的饱餐一顿。而最多的时候,那些东西就像是黑旋风的玩具,使它费尽心思的去研究""如何去玩“呢?瞧,他一会儿咬电线,一会儿要鞋子,一会儿追着纸团又蹦又跳,一会儿对着窗帘又抓又咬……它玩的时候经常会摔跤,但他一点儿也不怕疼,然后爬起来继续玩,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黑旋风还有两项绝技。第一是蹭腿。每次我带黑旋风出去散步,它就很开心。小猫天生就会”喵喵“叫,不会说话,只能用”肢体语言“来表达自己兴奋之情。和其他猫不一样,黑旋风不会乱叫,也不会要你抱,它会使劲蹭你的腿。只要你把腿伸出来,它就会立马跑到你的跟前,一个劲的蹭蹭蹭,撵都撵不走,在众睽睽之下别提有多尴尬了。第二项独门绝技是滚地板。当它发现有人在看着它时,它就会立即倒在地板上滚来滚去,好像在说”看我可爱吗?快来摸摸我吧!这是,你一定会情不自禁的去摸它。


      这就是外公家的小猫黑旋风。"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