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观察的作文:观察兔子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02-08 16:28:29

      "我家有一只小白兔。小白兔浑身雪白,就像一个雪球一样,没有一根黑毛。它的眼睛像两颗红宝石,长长的耳朵上都看得出来血丝,三瓣嘴吃起东西来会发出“咔咔”的响声,四短短的腿跑起来可快了!


      小白兔最喜欢吃萝卜和青草。它要是来到了草地上,一看见那些绿油油的青草,欢天喜地的,马上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小白兔吃东西的时候东吃一口,西吃一口,可能不同地方的青草有不同的滋味吧。吃饱了,它还会懒洋洋的趴在草地上晒太阳,一动也不动。


      它要是高兴,就会在草地上跑来跑去,可是,如果草丛里有一点响动,小白兔就会立刻抬起头来,两只耳朵异常的竖起来,警惕的看着草丛中。要是发现有陌生人走过来,小兔子便会撒开自己短短的四条腿跑开。小兔子若是不高兴,无论你怎么逗它玩,它也只是躺着睡觉。


      小兔子还很调皮,它会和你玩捉迷藏,当你一下子不注意它,小白兔就会不知道跑到哪里去,当你到处都找不到它的时候,它才会跑出来,小白兔可真调皮啊!


      小白兔还很爱干净,它会给自己“洗澡”只见它抹抹脸、舔舔手,再抹抹脸、再舔舔手……小白兔给自己洗好了脸,又开始洗脚,只见它先舔舔脚心,又把脚趾伸开,舔舔脚趾。然后,它把全身都给“洗”了一遍,马上就变得全身雪白了,小白兔可真爱干净啊。


      小白兔让我的生活充满了乐趣,我真喜欢小白兔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