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路的作文:追梦路上_700字

网络资源 2021-02-08 16:11:21

      "有了梦想,才有了前进的动力。


      ——题记


      梦想,如同黑暗里的一盏明灯,指引你走向更广阔的未来;梦想,如同饥饿时的一杯热茶,虽说不能解饿,但它温暖着你的全身;梦想,更像是你迷茫路上伸出的一只援手……


      梦想是一道穿越重重枷锁的光。


      每个人想必在心之深处定藏有一颗闪闪发光的“星星”吧!拿我来说,我也有一颗闪耀的星星一直想去摘。你们知道吗,我可是一个痴迷于宫崎骏电影的漫迷。我从小热爱绘画,在绘画班里也算是有一些小小的成就。但当我看到宫崎骏的动画后,着实惊叹于他那细腻的笔触与对生活浓郁的热爱,在他的笔下,世界是彩色的,是充满童真无暇的梦境,是亲情、友情间细腻的见解。


      从那之后,我对绘画仿佛情有独钟,一直热爱并坚持着,刚开始学习油画棒时,因为要对画中一些细节进行处理,双手总是沾满了油画棒的细粉末,但每当自己独立完成一幅画后总是极富成就感之前,在绘画过程中的厌倦转眼就消释了。国画、素描、油画、水彩等都在我的不懈努力下不再害怕了。


      还记得我第一次接触国画时,一张洁白的宣纸总会被我弄破,这还要缘于自己下笔太重,用水过多所致。好几次,国画所用的颜料总会被我误拿成水粉颜料。为此我可没少挨老师的责骂。几天下来后,虽说对其不再陌生,但仍不解其内涵,于是便询问老师,“国画并非其它画种,要想学习好它,定要了解中国国画史,多研究研究,细致耐心,定能如你所愿。”老师的一番话,使我更加坚定要坚持下去。


      如今的我,虽说没有太多时间去绘画,但我的绘画梦从未放弃。在我看来,有梦便有了一切……


      加油吧!追梦人,我们都在追梦路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