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感谢的作文:感谢您老师(五)_600字

网络资源 2021-02-08 15:51:36

      "九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九月,是一个感恩的季节;九月,是一个属于老师的季节。


      脉脉深情如春晖育桃李,耿耿丹心如烛光照春秋。我们感恩老师,老师朴实无华,美丽无私;老师辛勤劳作,不求回报;老师诲人不倦,默默奉献;老师燃烧自己,温暖学生。老师,我们感谢您!


      感谢您,老师。感谢您的谆谆教诲。是您用独特的方式,带领我们走进知识的殿堂。您如细雨般轻柔的话语,滋润着我们的心田。是您利用休息时间为学生补习落下的功课,是您教会学生如何做人,也是您在学生酣然入睡的时候,坐在窗前,为学生批改作业。老师,您就是最辛勤的园丁,让我们这些娇嫩的花草茁壮成长。


      感谢您,老师。感谢您对学生的关怀。学生生病,是老师在电话中一次又一次的关照,学生遇到生活中的困难,是老师和学生一起面对,直至问题解决,甚至,老师记得学生们的生日,无论那位学生过生日,老师都会送上最深情的祝福。老师,真的深深感激您。


      感谢您,老师。感谢您每一句鼓励学生的话。您说:“成绩不好没什么,只要吸取教训,下次好成绩还属于你”。您还说:“生活中没有过不去的坎,你是最优秀的,一定能战胜所有困难”。您也说过:“在我心里,每一位同学,都是最出色的。”是您的一次次鼓励,让我们扬起自信的风帆,一路前行。


      蜡烛滴泪泪含笑,粉笔扬雪雪沁香。老师那种始终如一的奉献精神是何等高尚!


      老师,你们对学生的深情厚爱,我们定永不忘怀。感谢您,老师!"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