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感谢的作文:感谢母校_650字

网络资源 2021-02-08 15:50:44

      "啊!母校。我谢谢您,谢谢您让我从天真童趣的儿童,成为了一名带着红领巾的少年。


      以前的我只知道傻玩,傻学习。自从我上了小学后,我知道要为班上的荣誉而奋斗。是母校让我重新看清了自己,不再是雾里看花。


      我的母校有一个大花园,里面的植物一年四季都是绿的。春天的小花园生机盎然、百花争艳、春光明媚,好一个春暖花开的景象;夏天的小花园、鸟语蝉鸣、蛙声聒耳、凉风习习,好一个清爽宜人的景象;秋天,遍地铺金、秋叶纷纷、风霜高洁,好一个秋色宜人的景象;冬天,竹依旧常青、梅依旧盛开、万年青依旧翠绿。


      啊!母校谢谢您,是您让我结交了那么多好朋友。没有母校,我就不会认识周老师、温老师、唐老师。然而,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人总是要离别的。如果期末考试考完后,在校门口能和同学见面,我一定会记下同学的QQ号,并深情地望一眼这个曾经给我带来快乐、忧伤的母校。


      在这里,所有的园丁用沾满粉笔灰的大手,托起千万个幼小、稚嫩的心;在这里,上千个孩子攀登着梦想的阶梯,尽管风雨会随时来到,但总是会有彩虹的;在这里,每个孩子的心里都承载着友爱,都伴随着快乐而行。


      今天,我已在这里度过了小学的五年时光,昔日的白纸已变成了一副画着青山绿水的画卷。虽然还需要许多笔墨,但我相信,这一副画卷,一定会在我的手上变得更加璀璨辉煌。或许这五年我已打好了“金字塔”的第一层,但我人生的路还很长,这才刚刚开始。


      啊!母校,是您借给了我一双翅膀,让我能在浩瀚的天空展翅飞翔。无论我走到哪里,我都会承着您的足迹,珍藏着我美好的回忆。


      再见了,我亲爱的母校!"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