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感谢的作文:感谢学校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02-08 15:50:42

      "小学六年光阴似箭,眨眼间,我们已经毕业了!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最后一次欢聚在母校,就让我们做最后的告别!


      再见,母校!在您的哺育下,我们生活了六年。这些年来,您把我们从幼稚变得懂事,从懵懂变得成熟,我们长大了,但却要离开您了,心里是多么依依不舍,可是,我们还要继续成长,必须离开,母校,就让我们再看您一眼,挥泪告别……


      再见,朋友!我们一起成长,一起学习,一起玩耍……可是,今天我们就要分别,友谊地久天长,在未来的人生旅途中,需要帮助时别忘了我,要记得,我们是朋友!就让我们默默告别,期待美好的明天!


      再见,同学们!咱们同时一个班,一个集体,我们像一家人一样学习生活了六年,可是,天下终究没有不散的宴席,在这个时刻,我的心里感到一阵阵的酸楚……如果我们有机会再相见,千万不要忘了说一声:“同学,你好!”


      再见,老师!您辛勤的教诲如雨后甘露一般滋润我们的心田,知识的种子在我们心田生根发芽。老师,忘不了您的恩情,“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句活没错,您为我们付出的一切我永远都不会忘,老师,再见了!


      往事桩桩件件,都历历在目,这些都是我记忆仓库里的宝贵明珠。“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母校,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您!


      再见,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明天——对我们来说是很精彩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