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感谢的作文:感谢母校_650字

网络资源 2021-02-08 15:45:33

      "我从三年级转到了014中心学校,眨眼间,四年光阴转瞬即逝,母校,教我做人,让我增长知识、锻炼身体,是我童年的摇篮。


      在母校,有许多老师,教我各种知识,启发我的思维,使我受益匪浅。班主任郭老师,经常在我们犯错后教育我们,让我们改正自身的缺点;英语兰老师,不仅口语流利,而且不会的英语问题问她,准能解出来;还有数学郭老师,给我的印象很深刻。记得四年级时,一次在她的课堂上,我们争先恐后地回答问题。


      “三角形的内角和多少度?”


      “180°!”


      “四边形呢?”


      “360°!”


      “为什么四边形内角和是360°呢?”


      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同学们面面相觑,抓耳挠腮地思考,都不说话了。我也在绞尽脑汁地冥思苦想,拿着笔在练习本上随便画着,忽然,我画了一个四边形,连接对角线,灵光一闪,迫不及待地举起了手:“因为四边形可以分成两个三角形!”老师一个手势,我赢得了满堂喝彩。母校的老师就是这样,不断启迪我们思考,令我们不断成功。


      母校还会举办各种多姿多彩的联欢会,最让人难忘的便是六一联欢会了。同学们表演许多节目,其中一个相声特别有趣,台下就坐同学无不捧腹大笑:有的捂着嘴,眯着眼睛,一副欲忍不能的样子;有的抬起头,仰起脸,眉毛拧成一团,咯咯乐得前仰后合,喘不上气;还有的边吃边看,忽然那么一笑,手一抖,零食撒了一地……大家其乐融融,快活极了。在母校各种各样的课余活动中,我们度过了一年又一年。


      母校,是一个令人感激、难以忘怀的地方。这些母校的回忆,将是一部不朽的影片,在我脑海中清晰地上映。"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