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感谢的作文:感谢那个为我提灯的人_600字

网络资源 2021-02-08 15:45:21

      "不知几何,早已站在人生的交叉路口,徘徊几度,终不知何去何从……面对着的是无尽的黑暗,心中有几分迷茫,毕竟在黑暗中行走,是很难不摔跤的。


      手持明灯,点亮道路,走在无数人的交叉路口,为无数人点亮前景,找到航向,为一只只在暴风雨中摇摇欲坠的船只找到去途。而那提灯的人,改变的是那斑白的鬓发,不改的永远是那份执着的信念。


      在教育上行走,哪能不奉献,为了引领那么多迷茫的心灵,奉献了自己青春的年华。当鬓发渐渐变了,变得好像一个个脚印,而留下脚印的,叫做——时间。每当想到青春,便会默默地叹声气,但当看到孩子们的笑脸,感叹也变得有了生机。


      当我在无所适从时,那个人便默默地出现在了我的身旁。


      我可以毫不避讳的说,我曾经身边的每一个朋友,都可以我指点迷津,告诉我前进的方向。


      可万物皆有一个“极”字,我的身边对我最有帮助的,还是老师。


      从第一次新到班级,到逐渐适应班级,我不知哭过多少回,也不知被老师安慰过多少次,只是知道,老师为我付出的时间是一个十分庞大的数字。


      我第一次迷茫是在关于写作的方面,我并未找到自己写作的特点与自己所擅长的方面。


      老师告诉我,让我去多写文章,并将文章全部给老师看,让老师来帮我寻找。


      我在文章中渐渐找到了方向,找到了擅长,我开始向自己擅长的方向发展,发展出属于自己的道路。


      每每迷茫,身边总有人来指引方向,引领我们走那条最适合的道路。


      谢谢你,为我提灯的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