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感谢的作文:感谢妈妈_600字

网络资源 2021-02-08 15:45:14

      "融化了满山冰雪的是,温暖的阳光;吹绿了满地小草的是,温暖的春风;滋润了我心田的是,浓浓的母爱。


      小时候,我不懂感谢。


      风吹在脸上如刀割一般疼!放学后您骑车来接我。风刺骨,翻滚着,怒吼着,在我脖子上刮来刮去。我不禁叫了一声:“妈妈,好冷!”便紧紧贴在您的背后,您的脊背越发挺直!您不冷吗?迎面的寒风被您挡住,只留下一片温暖呵护着我的。我的心田,涌动着一股暖流!


      啊,妈妈,我要感谢您!


      长大后,我却从未说过谢谢。


      睡眼朦胧中,我被窗缝里呜咽的寒风惊醒了,双脚冰凉。门“吱”的一声开了,一道弯曲的身影抱着一床厚厚的被子来了。我合上眼,假装睡着了,只感觉什么连着被子压在我的身上,同时一双温暖的手臂抱着我,带给我无尽的温馨。是您!妈妈,您用您温软的身体为我驱走严寒,带给我巨大的温暖!


      妈妈,我要对您说声从来没有说过的“谢谢您!”


      而现在,那句谢谢却卡在了喉咙口。


      我一直都努力地学习,要期中考试了,我却一直不在状态。老班喊我出去谈过好几次话了,却一直没见我提高。就在昨天,老班又喊我出去,打开他的通话记录给我看:全是您打来了!满满的,一条又一条……一股热热的泉水汇聚到我的眼睛里,终于,它不争气的掉了下来,晶莹的,圆鼓鼓的。


      啊,妈妈,感谢您!


      从未说过这句话的我,今天用笔来告诉您!


      世界上最美的画并不是蒙娜丽莎,而是一幅名字为“母亲”的画像!


      感恩的心,感谢着您——我的妈妈。"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