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荷花的作文:雨中荷花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2-08 15:36:10

      " 今天我、妈妈、姐姐、哥哥一起踏着细雨去看荷花


      淅沥淅沥,毛毛细雨从天上撒落下来,为荷园增添了许多乐趣。像雾似的雨,丝丝缕缕缠绵不绝。


      看,那雨中的荷花是更加的美丽!它们婀娜多姿,亭亭玉立。这时许多荷花已经不同程度地绽开了:有的花瓣儿全都展开了,露出嫩黄色的小莲蓬;有的才开了两三片花瓣,像含羞的少女敢露出自己的脸蛋。有的还是花苞,像一双手紧紧地合在一起……


      荷叶出水很高.像亭亭的舞女的裙.层层的叶子中间.零星地点缀着些白花.有袅娜地开着的.有羞涩地打着朵儿的,正如一粒粒的明珠.又如碧天里的星星.


      我像用手去摸那从天而降的“仙水”和给鲁班启示的荷叶。可手刚放上去“仙水”就从我的指尖滑入了水中,而且还激起了一朵小水花。


      过了一会儿,雨渐渐大了起来,我们躲到了一个雨棚下。望着河面上跳跃的水珠和那婀娜多姿的荷花,我不禁想起“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这句诗。


      太好了,今天我见到了我国十大名花之一,“花中君子”——荷花"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