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荷花的作文:荷花美景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2-08 15:35:47

      " 禅月笼荷塘,微风拂莲叶。


      我听着声声蝉鸣,欣赏着如诗般的荷塘月色。


      在荷塘中央,有一朵含苞待放的荷花亭亭玉立。它像一个婀娜多姿的少女远远地注视着我。它的脸是粉红色的,看起来十分羞涩。


      整个荷塘中,只要这一朵荷花。我看着入神,突然我的帽子落到了地上。原来是一阵大风跑了过去。我掸了掸帽子上的灰,继续望着那只荷花。只见它弯了一下腰,然后继续挺直了腰杆。


      荷花是独立的,独立生长,独立与风雨抗衡。在自然中,不止荷花是独立的,小雏鹰在成长过程中最重要的就是要学会独立生存,独立面对暴风雨。人也需要独立。


      美国总统罗斯福十分注重培养孩子们的独立人格,他有句名言:“在儿子面前,我不是总统,只是父亲。”他反对孩子们依靠父母过寄生生活。他让孩子们凭自己的本事自食其力。大儿子詹姆斯20岁去欧洲旅行,临行前买了一匹好马,然后打电话向父亲求援。罗斯福回电话说:“你和你的马游泳回来吧!”儿子只好卖掉马,作为路费回家。


      古今中外,自然或社会,这些例子不胜枚举。学会独立,让我们成长;学会独立,助我们成功;学会独立,让我们在人生的道路上走得更远,走得更稳。"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