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荷花的作文:荷花池(四)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2-08 15:35:20

      "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去涧河边的一处荷花池。荷花池比一个篮球场大一些。池塘中有一座凉亭,通往凉亭的桥是用木板打成的。荷叶已经包围木桥的两边一直到凉亭的三面了。


      这地方真是美丽呀。清清的水,又大又园,又绿的荷叶。爸爸说你看那片荷叶上还有一只小青蛙呢。一刮风荷叶就左右晃动。小青蛙好像睡着了一样任它晃动,又像是在荡秋千呢。荷花池的风景真是美丽。妈妈大声说快看那边草地有一只兔子呀。爸爸说有两只呢,看见了吗?在那边我就顺着妈妈的手指的方向看去,看见了。


      怎么还有兔子呀?爸爸说这里有肥肥的青草,清清的泉水,它们是为了吃这里的青草,喝这里的泉水呀。妈妈说这里的环境好了,动物们也知道呀。也愿意来这里了。爸爸说我们要爱护环境,让动物们也理我们近一些。我说大灰狼来了可要吃我们呀。妈妈爸爸笑了。大灰狼是最怕人们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