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荷花的作文:我爱荷花(三)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2-08 15:30:14

      " 有人喜欢傲霜斗雪的梅花;有人喜欢香气迷人的桂花;还有人喜欢五彩缤纷的菊花但我喜欢十里飘香的荷花。


      远远望去,一朵含苞待放的荷花,像一只刚被小青蛙写过的粉色毛笔,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生怕我们看到她的小脸蛋,还像一个小火苗在燃烧着,近看,一朵朵荷花一起开放,像一个开朗的小女孩正在翩翩起舞,像一个调皮的小孩子聚在一起说悄悄话呢,还像小女孩穿的粉红色的小裙子。


      其中有一个开的最大的荷花,摘一朵仔细看,像粉红色的小露珠,慢慢地慢慢地变成白色,像粉色的小船。还有的像一片叶子,荷花的茎笔直笔直的,像一个笔直的吸管,像一个坚持不懈的将军,还像一个正直而又勇敢的.人,为人民服务。荷花的根也就是藕,藕可以清蒸。


      荷花的旁边,也就是荷叶,荷叶像一把雨伞给小鱼儿遮挡太阳,荷叶像青蛙的演唱台,听!有一只青蛙正在唱歌呢!荷叶像蜻蜓的停机坪和青蛙的休息亭,荷叶上还有晶莹剔透的露珠,像顽皮的孩子在荷叶上玩耍,像调皮的孩子在比谁是老大。


      荷花,香了我们,香了公园,我喜欢荷花。"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