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四季的作文:四季的校园_700字

网络资源 2021-02-06 10:51:11

      " 我的学校是上海市嘉定区绿地小学,它位于丰庄一村和四村之间,在它的斜对面矗立着曹杨高级中学。我的学校是一个景色迷人、环境幽雅的地方,每当我背着书包走进校园时,总会有一种清新舒适的感觉迎面扑来。


      春天的校园,富有生机。瞧!在这里有一株株小苗,绿莹莹的,正在吸吮知识的泉水,快活地成长。有了这些可爱的小苗,校园里充满了勃勃生机,到处弥漫着绿色的芬芳,切合着“绿地”这个充满诗意的校名。


      夏天的校园,充满爱心。看!每当盛夏,学校里总会涌起慈善募捐的热潮,同学们毫不犹豫地拿出自己的零花钱,献上自己的真挚祝福,希望普天下所有的失学儿童早日回到七彩的校园,和我们一样享受幸福的学习生活。


      秋天的校园,挂满笑意。听!三(3)班教室里传来热烈的讨论声:哦,原来他们接到大队部的任务——访问一户军官家庭。队员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争先恐后地抢着去。因为在他们的心目中,军人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军人保卫祖国、奉献青春,是全国人民的守卫神。经过讨论,最后确定了几位队员代表去完成这个光荣的使命。尽管有许多队员没选上,但他们的脸上依然浅笑盈盈。因为无论谁去,他们都代表班级,代表整个学校与所有少先队员们赤诚的拥军之心。愿我们可爱的军人平安幸福,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冬天的校园,则另有一番迷人景色。放眼望去!校园四周的梧桐树早已落光了树叶,只剩下枝枝杈杈,但仍傲立风中,英姿飒爽。花坛里的那一片蝴蝶花,色彩斑斓,每一朵就似一只大彩蝶,在寒风中摆动双翅,欲飞又停,煞是可爱!我爱我的四季校园,但我更爱在这里学习与生活点点滴滴……"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