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四季的作文:喜欢的四季_700字

网络资源 2021-02-06 10:51:01

      " 春天的味道,花草四溢,杨柳爆青了。颗颗绿芽像绿星星一样挂满枝头,摇摇摆摆,可爱极了!小草也从地面偷偷地探出了小脑袋,它的身躯是那么的娇小,颜色是那么鲜艳,生命力是那么顽强……我在草地上打了个滚,蒲公英漫天飞舞,而我的身上,也染上了芳草的清香,拔出一棵小草,剥开绿油油的外衣,鼻子闻了闻,一股淡淡的香充满了全身,这也许是春天清新的味道。


      夏天的味道,勃勃喷发,树木葱茏。池塘边,荷叶浮出水面,鱼儿子子在荷叶底下嬉戏,荷花也绽开了最美的笑容;桃树上,一个个又大又红的桃子好似一个个又大又红的灯笼压弯了枝头……我在池塘里和鱼儿躲猫猫,丢一块石头,成群结队的鱼儿瞬间不见。我藏在荷花边,身上浸染上了荷花那清淡的香味,轻微一颤,湖上泛起了一道道涟漪,我来到桃园选了一个又大又红的桃子,咬一口,桃汁进入我的嘴里,汁水和桃肉在一起,甜丝丝,酸溜溜的,好美味。


      秋天的味道,瓜果成熟,麦子笑弯了腰,高粱笑红了脸,玉米举着长长的长矛要出去打胜仗了,大豆发出了清脆的铃声。我在金灿灿的稻子中跑一圈,身上染上了成熟的味道,我来到树林里,拿起一片香樟树的叶子,闻了闻,一股沁人心脾的味道让我昏昏欲睡。


      冬天的味道,寒风凛冽,外面一片白茫茫,分不清东南西北。北风呼呼吹来,吹在身上,如针扎,刀割一般,好不舒服。这时,天空又落下一片片雪花,有六瓣的,七瓣的,八瓣的……雪落下来,落的我满身都是,我身上又染上了清凉的味道,我张开嘴,边走边接,一个小雪花落了进去,冰凉的,凉凉的……不知不觉,我到了家,看见桌子上的饭菜,我张口就吃,此时在家人中,我的心里暖暖的。


      哦!四季的味道,我好喜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