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四季的作文:四季就像一首动听的歌_700字

网络资源 2021-02-06 10:50:57

      " 四季就像一首动听的歌,有着不同的旋律;四季就像是一幅绝美无比的画,充满绚丽的色彩;四季就像一顿美味佳肴,隐藏着五味香甜。


      ——题记


      大地苏醒了,杜鹃花、迎春花……迎来了姹紫嫣红的春天。春给大地穿上了一件绿油油的新衣,一切都显示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气象。常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农民伯伯春耕播种,撒下希望的种子;野花纷纷绽放,显示自己的婀娜多姿;蝴蝶被花儿的倩影所吸引,都飞过来了,那翩翩起舞的身影,构成了一幅幅绚丽多彩的图画;燕子也从南方飞回来了,筑起他们的新家……春天,新的开始,新的起点。


      夏天送走了鸟语花香,迎来了炎炎烈日。夏日的阳光总是那么毒,就连树梢上的知了也忍受不住,不停地叫着:“热死了,热死了……”要说夏日里最别致独特的风景,就要数荷塘里的荷花了。在碧绿青翠的荷叶的衬托下,朵朵粉红的荷花亭亭玉立,显得那么娇艳、妩媚。阵阵花香传来,沁人心脾。一阵微风过后,叶摇花动,此起彼伏,这正应了南宋诗人杨万里的名句:“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


      秋天带着金风走来了。一片树叶随着风打着旋儿落地,就像一只翩翩起舞的黄蝶。抬头望去,那漫山遍野的枫叶,似火一般的红。那果园里丰收的硕果,给人们带来了莫大的喜悦。


      轻飘飘的雪花降临了,这也告诉我们,冬天来了。晶莹剔透的雪花给大地穿上了一件厚厚的棉袄,在这雪白的空间里,弥漫着晶莹的气息,仿佛童话世界里的水晶宫一般。山覆盖着雪,阳光洒在上面,让人感到格外耀眼。


      春,有它的清新;夏,有它的酷爽;秋,有它的丰收;冬,有它的圣洁。四季的轮回,一切都是美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