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四季的作文:一年四季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2-06 10:50:23

      "春天里桃花开了,大雁从南方飞来了,湖边的柳树穿上了嫩绿嫩绿的新装,公园里开满了五颜六色的小花朵,一群蝴蝶在花丛中玩捉迷藏。


      夏天里太阳就像个大火球,小朋友们都去游泳池游泳。池塘里荷花开了,荷叶圆圆的,一群小蝌蚪在池塘里面游来游去,一只只青蛙在荷叶上放声歌唱,好像在开演唱会。


      秋天是个大丰收的季节,秋天来到果园里,果子成熟了,红彤彤的苹果像一个红红的脸蛋,勤劳的农民伯伯在田地里丰收稻谷,脸上露出幸福的笑脸。树林里树上的树叶黄了,秋风轻轻的吹过,一片片树叶飘落下来,好像铺了一层五颜六色的地毯。


      冬天里下起了鹅毛大雪,小朋友们穿着棉衣,戴着手套,围巾去打雪仗,堆雪人,到处都是一片欢笑声,踩在雪地上,发出咔吱咔吱的声音。小鸟们都忙着做窝过冬。


      一年四季里,我最喜欢冬天,因为可以打雪仗、堆雪人、滑雪、烤火…。"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