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四季的作文:四季即景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2-06 10:50:18

      "“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听到这句诗,我就知道春天来了。“啦,啦,啦……”蜜蜂姐姐出来采蜜了——她唱着欢快的歌儿,来到了花儿妹妹身上,花儿妹妹见蜜蜂姐姐来了,就把家里所有的花蜜都拿了出来,蜜蜂姐姐开心得把花蜜塞进了自己的小口袋,与花儿妹妹聊了几句家常话,就飞走了。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夏天来了,夏姑娘把夏天带给了大家,瞧,同学们都穿上了深蓝色的校服短袖,跑到大操场上玩耍去了,我发现每个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可开心了。


      “月落乌啼霜满天,江枫渔火对愁眠,”听到这句话,我发现枫叶从枫树上落了下来,那红红的枫叶,像小鸡的爪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树上的枫叶落下时,如同仙女散花,那般漂亮。


      “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听到这句诗,冬姑娘就来了,小朋友们都穿上了厚厚的棉大衣,带上了棉帽子,到门外玩雪了,大家一起堆雪人,打雪仗,还有的小朋友在大人不注意时,就在他们身后丢一个雪球,那场景可热闹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