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四季的作文:四季的变化_350字

网络资源 2021-02-06 10:50:10

      "春天万物复苏,可也令人烦恼,因为它很经常下雨,打乱人们的安排。春天天气变化无常,这时晴天,过会儿可能下雨。不过大多数植物都会趁这时发芽、扎根、生长,燕子也回来了,动物们都开始活动了。


      慢慢地,温度在升高,从温暖升高到酷暑。“濯清涟而不妖”的荷花,正开着粉白的花朵,远远便能闻到清香。那西瓜,吃上一口,浑身清凉,是一个消暑利器。


      一年中最热的时候已经过去,枫叶愈来愈红,这是秋天发出的信号。九月降临了,它先把草儿吹黄,又把稻谷吹得金黄,把农民伯伯吹忙了。它命令蚂蚁们快去收集食物,好抵御寒冷的冬天。


      吵闹的冬婆婆来了。平日里,凛冽的寒风吹来,刀割似的刮在脸上,又红又痛很难受。半夜里,寒风用力地撞上门窗。北方早已下起了大雪,而腊梅,也从枝条中长出花苞,在这白茫茫的大雪地里开出美丽的花朵。"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