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四季的作文:四季之美(二)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2-06 10:50:08

      "一年四景,春色撩人,夏景葱郁,秋风萧瑟,冬雪皑皑。


      春天,懒懒的风,绵绵的雨,灿烂的阳光,滋润着大地,顽强的小草儿,探出头来,用新奇的目光,看看这美丽的世界,好像在说:“这是哪儿呢?”河边的小溪,流淌着涓涓细流,时不时,几只自由的鱼儿,欢快的游着,开心的笑着。


      夏天,太阳炙烤着大地,烈日当空,大地变得干涸,天空上火红火红的,忽然,天色渐渐暗下来,霎时,倾盆大雨,小鸟,和花儿,开心的,鼓掌,空气也润浪起来了。


      秋天,秋风变得萧瑟起来,就像一个妙龄女子,在风中,翩翩起舞。金黄色的麦田,在风中涌动,恰似,金色的海浪,一层一层。


      冬天白雪皑皑,银装素裹,大地穿上了,银白色的外套,枝干上的雪条,垂在湖面上,如此洁白,皎洁,湖面结上一层厚厚的冰冻,干净的就像一面镜子,晶莹剔透。


      我爱着,这拥有四季之美的大地,爱这大自然的馈赠,感受它的温暖,更嗅着它的芬芳。"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