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四季的作文:四季之美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2-06 10:50:05

      "家乡的春天美在早上,当阳光普照大地,公鸡悠扬的啼叫划破天空,一切都是那么的生机勃勃。小鸟们有的飞,有的唱,有的蹦,还有的在梳妆打扮。此时的我多想像那飞翔的小鸟,自由自在地飞行啊!


      家乡的夏天美在下午。浓密的树叶挡住了阳光,一下凉爽了许多。蝉在唱着那首“知了,知了”的老歌。点点蟋蟀蹦蹦跳跳,似乎想试一试自己能跳多高。我又羡慕起那蝉与蟋蟀。至少,它们可以随时活动,但我却不能。


      家乡秋天美在傍晚。沉甸甸的水稻头偏向一边,像睡了似。树上的果实颗颗像小球,愈看愈喜欢!农民忙着割水稻,收果实,脸上呈现着满足而愉悦的笑。望出窗外。大雁又成群结队去了那遥远的南方,大雁,明年见!


      家乡的冬天美在中午。寒气渐退,逐渐温暖起来了,我去院子观赏腊梅,花死死闭合,但掩不住它那么神秘且优雅的灵魂。但梅花未开,真让人扫兴。难道,这梅花跟我一样,也有颗玻璃心?不,绝对不是。"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